每學期為了拼經濟而參加了許多比賽
由於這次一很沒有Feel ,而且換主機板之後
因為沒有COM 接頭,所以只好用照片合成的方式(不過草皮的確是我自己畫的歐)......

而這個作品靈感主要是來自蜂蜜幸運草
雖然整體感覺不像啦
不過完成這張作品之後
讓我深深了解PhotoShop "合成",這個技能是多麼重要、好用
照片合成的精華我想大概是如何讓欲合成之照片能夠自然的融入背景
這的確是花了我許多功夫
尤其是在調色差及對比等......
不過初步合成後,發現還是有一點不協調感
於是靈光一現
想到蜂蜜幸運草漫畫封面的上色方式
於是將圖面使用類似蠟筆著色的效果

不過這畢竟還是我第一次玩合成
看來唯有"精進"才能練成"合成"這項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t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